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校展访谈|青岛格兰德学校A-Level项目部主任姜冉:“成长计划”对标国际,全维视角培育“中国根,世界人”

2022-06-23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全球教育正在呈现多元化趋势,面对教育的十字路口,如何对标国际教育?搭上国际教育快车即是“躺赢”?岛城国际教育专家的剖析,或许能带给家长们更多启示……近日,第七届青岛名校展暨多城联动青岛国际教育巡展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火热举行,青岛格兰德学校A-Level项目部主任姜冉来到名校展现场,与岛城家长和学生分享国际课程体系的培养优势与留学前景。

A-level课程是全球100多个大学认可的一个国际课程体系,被认为是国际课程当中最适合中国学生的一个课程体系。姜冉介绍道,A-level的考试方式比较灵活,比如一年有三次考试机会,如果在某次考试当中成绩不理想,可以选择在下一次进行补考,在大学申请的时候选择最优的成绩单来申请。此外,A-level课程有100多个学科可以供学生们选择,在选择课程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和爱好来进行选科,比如学生适合数学,就可以选数学学科,适合物理就可以选择物理学科。同时,A-level课程可以进行全球大学认可,在申请时也可以进行多国联申,这对于申请国外大学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格兰德A-level课程是格兰德学校的特色板块之一,从课程方面说很具优势。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比如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会计、经济学、心理学等强势学科。其次,还有丰富的选修的课程,比如中国传统文化、模拟联合国、商赛类社团活动。学校还设置升学指导课程,三年全程进行生涯指导规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