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校展访谈|青岛白珊学校中学部主任王建东:IB艺术课程优势尽显,直通国际TOP级名校

2022-06-23 18: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科学规划未来孩子的成长路径?挖掘每一个孩子的特长,坚持高品质的特长培养是通向国际名校的必要条件,但如何选择一所适合的学校,却难住了很多的家长……近日,第七届青岛名校展暨多城联动青岛国际教育巡展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火热举行,青岛白珊学校中学部主任王建东在现场与广大家长和学生分享国际教育走向与北美留学新路径。

青岛白珊学校高中部国际方向在白珊·安妮高中项目之外,今年又开设北美留学直通芬兰项目和IB艺术课程。第一个项目就是国际大学预科班。2006年,青岛白珊学校成立了一所美亚国际学校,作为一所IB学校,今年聘请了一位专职艺术类IB教师。他拥有25年在IB艺术类教育领域拓展的教育教学经历,能够指导学生准备高质量的艺术作品集,学生能以出色的艺术作品集申请艺术类大学或者综合类大学的艺术类专业。

第二个项目是北美留学直通芬兰项目。芬兰教育在国际教育享有盛名,对学生留学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芬兰班在课程设置方面,学生在完成国内的必修课程以外,同样需要学习大量的英语课程。此外,学校对接了拉彭兰塔工业大学,学习芬兰的大学先修课程,在获得入学资格的同时,也可以完成拉彭兰塔工业大学部分学分。从性价比来说,推荐学生和家长多了解芬兰项目,因为芬兰不仅拥有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而且还非常安全、整洁,留学费用也适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