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西海岸奥体中心体育馆将现芳容

2022-05-15 13:02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备受瞩目的西海岸新区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项目建成后将为我市举办国内外大型体育活动提供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现代化场馆。

青岛西海岸新区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位于新区观海六路南、观海四路北,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包含一座1.8万座位的体育馆及一栋独立停车楼,机动车车位配建总数为810辆。“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目前已主体结构封顶,接下来即将进行钢结构和粗装修施工。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主要包括训练馆、体育赛事用房和主体观众看台等。目前,奥体中心体育馆已初具雏形,共有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地下一层主要是训练场、设备用房,首层是比赛大厅、功能用房等,二层以上是观众看台,三层是包厢层,五层主要是设备机房。

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是青岛市重点项目,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定位为甲级综合体育馆,建成后可以承办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众多国际单项体育赛事,同时也可以承办大型文体活动,将成为新区高端体育赛事及大型活动的新地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