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校展访谈|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国际部课程中心校长栾奕:依托教学优势,为国际教育赋能

2022-06-23 19: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让孩子在国际舞台出彩,圆梦世界名校是很多家长的期望。可怎样的教育更适合孩子的发展?如何为孩子的未来奠基?却成了家长们的共同难题……近日,第七届青岛名校展暨多城联动青岛国际教育巡展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火热举行,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国际部课程中心校长栾奕现场分享当前国际形势下的留学新形式与择校风向标。

栾奕谈到,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是中国科学院大学与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国有民办非营利学校,于2020年落户青岛城阳区。作为学校掌舵人,校长王金战曾经创造出一个班49名学生,37人考进清华、北大,10人进入剑桥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并获全额奖学金的教育奇迹。学校管理团队拥有多年国际教育经验,很多学生进入了牛津、剑桥等世界排名前30的学校,学校师资团队非常有信心国际课程中心也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从这届学生来看,他们的成绩和发展让学校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申请季中,能够有很多世界名校抛来橄榄枝。

随着国外高校开放线下课程,今年留学市场持续回暖,现场家长和学生咨询热情高涨。学校拥有高质量的教师团队,像是在升学指导方面,学校有从事国际教育十多年,积累丰富经验的老师来给学生做升学导师,从入校开始,就不断的发现、了解学生的优势与特长,通过学生、家长和学校三方不断磨合,为学生选择一个最适合他发展的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