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启迪中学警校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2022-06-24 22:56 来源:青岛启迪中学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推进校园平安文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区域安全防范,营造安全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2022年6月23日下午,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和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北宅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聚合力”共建活动,北宅派出所所长李颖、指导员周海峰、副所长段永滨、管片民警姜守杰、内勤刘海燕,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续斌、党支部副书记黄江萍、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李新东、行政管理中心负责人黄默等9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江萍副书记主持。

“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隆重召开北宅派出所党支部与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会议首先由黄江萍副书记致欢迎词,并从党组织建设、学校理念建设与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

随后,随着王续斌书记和李颖所长的签字握手,两枚红色印章的庄严盖下,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续斌和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北宅派出所所长李颖,在现场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交换了牌匾。

随即,王续斌书记和李颖所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探讨了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并就今后党建共建共筑达成共识。

北宅派出所所长李颖李颖所长表示,近期,北宅派出所不断围绕公安组织统一,尽职尽责的开展扫黑除恶雷霆系列严打组织行动,以严打电信网络诈骗、重点人群管控,社会治安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下一步,派出所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紧紧围绕优势互补,并通过组织联建、要事联商、党员联管、工作联促、活动联办,形成实践党建工作和与公安业务队伍建设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新方法,有力提升双方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

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王续斌王续斌表示,此次警校党支部共建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架起合作新桥梁。王续斌对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校园工作的关心与照顾表示了感谢,并从三方面表达了个人的期望,一是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探索警校共建、警校合作的新机制,二是进一步加强教育与公安系统的互动,共同捍卫学校和师生的安全,三是进一步响应派出所的倡导,争取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及注册工作,保障师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

此次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青岛启迪中学党支部和北宅派出所党支部的全面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活动的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共建提升、资源共享、经验交流,有效促进党建区域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