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五彩创意共筑“成长之树” 海信学校七年级入学礼点燃“少年志”

2022-07-04 19:01
分享到:

怀揣着对初中生活的美好憧憬,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昂扬自信的走上红毯;创意涂鸦有趣的手印画“成长之树”,用五彩斑斓的颜料描绘新画卷;满心期待地接过海信学校录取通知书,无限活力的校园承载每一名学子向上的心……今天上午,海信初中2022级七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在海信学校报告厅举行,明日的成功,从迈入海信学校的第一步开始,别具科技感的现代化校园,充满亲和力的优质教师团队,阳光友善的优秀学生群体,打开七年级新生对初中生活的无限向往。


迎接七年级新生入学,海信学校用艺术气球装饰着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氛围。校领导和老师们早早来到在校门口,热情的迎接每一名海信学子入校。七年级新生走上红毯穿过成长拱门,在开学礼主题版拍照,用五彩的手指印构筑斑斓的“成长之树”……一句句话语激励着学子的奋进,一个个眼神流露着满满的爱意,一张张笑脸绽放着青春的梦想,新起点筑梦新未来。当每一名新生接过校领导颁发的录取通知书都感到兴奋不已,在这里他们将与智慧的老师、可爱的伙伴一起健身心、习美德、品书香、学科学,享受快乐、自信、向上的学习时光。海信学校用智慧点燃一颗颗充满能量的种子,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创新意识和无限潜能。

海信学校总督学马林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的成功,发轫于迈入海信学校的第一步,海信学子要秉承“好学力行,明志致远”的校训。要时刻保持“好学力行”的姿态,主动快乐学习,努力投入实践。始终坚守“明志致远”的信念,拥有明确远大志向,实现高远目标。他期待着七年级新生尽快同频中学校园脉动,融入海信校园文化。用海一样的胸怀,纳人、纳言;恭敬认真,诚实守信的做好每件事情,成为人文底蕴深厚、科技意识鲜明、国际视野开阔、主动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优秀学子,成就精彩人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