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明礼好学追梦 守正出奇成才”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初级中学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7-05 10:46 来源: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初级中学
分享到:


时光流逝,带不走执着的梦想。各奔东西,切不断永恒的友情。2022年7月4日,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初级中学隆重举行 “明礼好学追梦 守正出奇成才”2022届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校学生会宣传部季逸霏和韩姝彤同学 主持。马鹏业校长、黄相林书记、申萍副校长、王军副校长,牟肖杰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及全体初三老师出席本次典礼。本次典礼分为4个篇章:告别、感恩、祝福、放飞,通过线下与线上直播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这一天,2022届毕业生们在这里,告别敬爱的老师与亲爱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第一章 告别

明礼好学追梦 守正出奇成才。2022届毕业生们再次聆听马校长的讲话。马校长祝贺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初中三年学业。三年来,同学们的朗朗书声、绿茵场上的奔跑的身影都为校园增添了活力与色彩。马校长期望全体同学继续做到学会诚信、学会感恩、学会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青春和奋斗书写新的辉煌!永远记得,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母校期待着你们回家的脚步,更祝福你们拥有灿烂的明天。

 

如果母校是春雨,小草是我,用知识的甘露,哺育着我的心田。如果母校是大海,小舟是我,用航标引导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从今天起,我们即将告别母校,心怀感恩,迈向新的征程。临别之际,2022届毕业生也为母校准备了一份礼物。感谢师长恩,珍藏母校情。

第二章:感恩

三年来,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这离不开父母的关爱与陪伴。父母的爱如流水,看似潺潺,却经久不息,一点一滴汇入我们的心田。同学们起立向亲爱的父母鞠躬,感谢他们的无微不至,感谢他们的大爱无声。

初三10班董子涵家长作为家长代表为2022届毕业生寄语,叮嘱孩子们要牢记母校与恩师的教诲,感恩学校与老师,守正出奇成才,为社会贡献力量。家长们为学校敬献“沐心遍泽劝学有道,赤子情怀校之楷范”锦旗,感谢学校三年来的精心培育,感激老师的用心付出。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三年的初中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借此机会,初三5班孙佳乐代表初三毕业生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喜欢每个清晨,琅琅书声入耳,喜欢每一时刻,都有你们雀跃的身影盈眸。初三1班2班师生带来朗诵《感恩的心》,感恩遇见,感恩相伴。

三年时光,一路相伴的,还有我们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把最美的花朵献给敬爱的老师,感恩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关心爱护!

三年的叮咛仍在耳边,在离别之际,老师们依然有千言万语想要对我们说。田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本届毕业生寄语,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只要找准位置,并为之努力奋斗,相信终有一天,你会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天空。心中有丘壑,眼里有星辰,愿你用青春之笔书写生活的美好与幸福。

第三章:祝福

唯有远方花枝绚烂,唯有那光中的马匹一路移行,踏着永生的花枝,驮着记忆和梦想。我们即将毕业,开启新的征程。初一初二学弟学妹用幽默诙谐的三句半和青春歌舞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学校领导老师也为同学们录制了祝福视频,千言万语说不完对孩子们的爱!最后,卢昭老师和常家敖老师带来一曲《海阔天空》,同学们欢呼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第四章:放飞

青春是美好的,它记录下成长的一个个精彩瞬间。青春是欢乐的,它描绘出一张张自信灿烂的笑脸。同学们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三年初中生活的精彩瞬间。

在追随梦想的路上,只要坚持朝着心中向往的远方走下去,开阔而旷远的世界自然会向你敞开迎接的怀抱。7班8班带来的青春歌曲串烧《骄傲的少年》,9班10班带来舞蹈串烧《快乐宝岛》,现场掌声雷动,一片欢呼。在他们身上,青春的朝气蓬勃向上!

青春的朝气,在铮铮誓言中得以彰显。校学生会主席张良烨、秘书处处长张雨梦上台领誓。让我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翻开回忆的纪念册,那些成长的印记,那一张张笑脸仍历历在目。看到一张张笑脸褪去青涩与稚嫩,看到一张张笑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心里无比感叹飞逝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成长。

4,5,6班同学带来《朋友》,让我们永远记住长春路2号的日子,十年回首再相聚。校学生会成员带来《这世界那么多人》,世界这么大,幸好有我们。

最后,校领导为同学们分发市北实验初中纪念明信片,同学们带着爱与期望,开启新的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