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崂发小学美术学科组织开展五一劳动节绘画比赛

2022-05-31 19:28 来源:崂山区崂发小学
分享到:

山海明丽,桃李芬芳。在这五彩缤纷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以“和美”为主题,崂山区崂发小学美术学科组织开展了“中国美劳动美”学生绘画作品展。

通过活动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各行各业劳动人民劳动的特点和对社会的积极贡献。学生们的绘画作品中既有跨越星辰的航天员又有奋战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既有戍卫边防的的勇雄战士,又有奔赴火场的消防官兵;有纺织工人、有耕桑农民、有公交司机、有快递小哥……形形色色的劳动大众,正如这绚丽多彩的五月春光,永远焕发青春活力,永远映照璀璨光芒。

我们也是劳动者,正引领着学生们发现美、追求美、创造美,在希望的田野上播种真善美。初升的朝阳正冉冉升起,我们将一如既往,引导学生进入“至真、至善、至美”之境地,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留下最新最美的印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