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孩子的校外课堂来了

2022-05-31 14:1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前夕,青岛市少工委命名首批142个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发布“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地图”。

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作为全市少先队员实践教育活动的校外课堂,突出整体性,按每万名少先队员不低于2个基地的比例,覆盖七区三市,方便少先队员们就近就便参与更多的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此次命名的实践基地,包含博物馆、展览馆、艺术馆、科普基地、公共图书馆、纪念馆、文化馆、革命旧址、烈士纪念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育馆、青少年宫、青少年研学实践基地、特色党群服务中心等。通过串点连线成面,打造青岛地区特色化“实践教育地图”,引领少先队员“打卡”校外实践基地。

市少工委将继续加大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力度,推荐一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基地与中小学校“手拉手”结对,开展实地体验、参访学习、深度研学、志愿讲解等校外实践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