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督导工作实效,检验作风能力——区专职督学对崂山八中开展“双减”暨食堂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2-05-27 18:10 来源:崂山八中
分享到:

为督促落实学校“双减”工作实效,以及省教育厅“聚焦配餐(食堂)管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压实责任,检验学校工作落地力度,5月24日上午,崂山区教育督学高玉珂、何升瑞、曲义明三位校长莅临崂山八中就“双减”暨食堂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由肖世强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落实“双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暨聚焦配餐(食堂)管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材料、校园以及食堂巡查、推门听课、走访师生、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查。


督导组对我校“双减”工作暨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双减”下的作业改革探索、课后服务、领导干部配餐等方面学校开展的亮点工作提出了赞赏,同时也对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希望学校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抓好自查整改,将“双减”工作继续做实做牢,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常抓不懈。

崂山八中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探索推进“双减”落实长效机制,细化具体举措。同时以配餐(食堂)管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为契机,切实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强化“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作风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