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登瀛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崂山区“山海听心”心理讲座活动

2022-05-25 14:05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为让学生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做到情绪上的自我调节,2022年5月24日登瀛小学三至五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崂山区“山海听心”心理专家讲座活动。心理教师通过线上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教学。


活动中,首先孙平老师采用问题导入的方式带领学生积极参与,拉近彼此的距离,活跃现场气氛。

接着通过互动游戏“画心情线图”让学生记录不同时期的心情,演绎了不同情绪的状态。

最后,孙老师结合学生的日常生活实际,教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运用注意力转移法、适度宣泄法、交往调节法等方法来理智地对待不良情绪。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同学们学会了如何管理情绪,提高了个人情绪管理能力,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奠定了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