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浮小绽放 学生个人书法作品展︱辛菲

2022-05-25 14:45 来源:浮山小学
分享到:

“铁画银钩藏雅韵,粗微浓淡漫馨香。”秉承“向美而生”的办学主张,浮山小学在实施素质教育的同时,努力弘扬中华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书画艺术素养,为热爱书画艺术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5月23日,六年级3班的辛菲同学在“习美大厅”成功举办了自己的个人书法展。

墨香四溢的书法展厅,丝丝墨香浸人心肺,幅幅佳作渐迷人眼,吸引大家驻足观赏:从雅正秀美的楷书到端庄大气的隶书,再到行云流水的行书,熟练地运笔,墨色的线条,精心的印章,一帧帧遒劲有力的字,无不勾勒出辛菲对书法的热爱,诠释着她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辛菲热爱书法艺术,从9岁开始学习书法,书法已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悟哲理品人生,书法点缀了她的世界,更让自己的性格变得更加沉稳,在习练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坚韧,做事更有毅力。在日复一日的习练中,辛菲的书法取得了不断的进步,现已通过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软笔书法八级,同时多次入选市区优秀传统文化书画展,并在市区各级书画比赛中获奖。她品学兼优,成绩在年级里名列前茅;她热爱帮助同学,曾多次被评为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学习小标兵等。多才多艺的她,不仅擅长绘画书法、长笛。还热衷于滑雪、游泳等体育运动。

部分展出作品












诗画成趣,美善天成,希望每一个孩子在艺术的海洋中幸福地航行,放飞梦想,快乐地奔向自己的“美丽人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