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登瀛小学高洁老师教坛新秀、刘潇老师常态课比赛获奖啦

2022-05-19 18:10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近日传来喜讯,登瀛小学高洁老师参加的崂山区2021年入职新教师教坛新秀选拔;刘潇老师参加2020年入职教师常态课比赛纷纷获奖了。





为了推选优秀的新教师参加此次评比活动,学校首先通过课堂教学展示进行了初选,最终高洁老师、刘潇老师获得参赛机会。

语文组围绕此次活动对高洁老师进行多次指导,开展磨课研讨活动。

数学组也对刘潇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评课指导,开展磨课研讨活动。

有付出就有收获,相信两位教师,会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积极参加各项研讨与评比活动,在新教师队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立德树人的榜样;更会不断提升业务素养,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骨干教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