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廉洁文化传古今 立德修身润童心——崂山区张村河小学三年级级部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2-04-23 19:45 来源:崂山区张村河小学
分享到:



“廉洁文化传古今,立德修身润童心”。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营造廉洁的育人环境,培育队员们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崂山区张村河小学三年级级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洁活动。扎实推进“讲廉洁、树正气”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春暖花开日正是学廉时

三年级组织队员们参观廉洁主题手抄报展览、学习清廉文化展牌,文化展牌内容包含了清廉故事、清廉人物、清廉格言等等。老师和学生一起倡廉学廉,让校园充满了廉洁文化的氛围。




齐聚课堂共话廉洁

在廉洁课堂上,孩子们一个个踊跃分享着自己在红色读本阅读中找到的清廉故事,先辈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队员们从小了解反腐倡廉的相关知识,树立“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





奇思妙想绘廉洁之风

用自己的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将自己心中的廉洁展现,在心中从小种下了一颗廉洁的种子,期待他发芽、长大、生根!















一身正气书写廉洁

“我是小小书法家,书写廉洁正气高”,小小书法家们一笔一划将廉洁的诗句书写在纸上,同时将廉洁的气节写入了心中!















建设廉洁校园,我们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敬廉崇洁,把所有的汗水全部浇灌给每一棵破土而出的幼苗,让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让校园里充满欢声笑语,让圣洁廉洁之风永驻校园,永驻孩子幼小的心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