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乐动生活 一起向未来”——崂山区张村河小学2022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2-04-24 21:30 来源:崂山区张村河小学
分享到:


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校园和谐发展,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地实施。疫情居家学习期间,在“十个一”项目的引领下,崂山区张村河小学于4月10日开展了线上“乐动生活一起向未来”才艺大赛一、三年级声乐专场比赛。


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家长也积极配合,为其录制了精美的视频,每名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动听的歌声让评委老师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自信和魅力。

一年级7班吴心姚《听我说谢谢你》

一年级7班孙垚杨《一起向未来》

一年级5班张苒《国旗国旗真美丽》

一年级6班张嘉淇《听我说谢谢你》

一年级5班王梓轩《我和我的祖国》

一年级2班崔览喜《有你就幸福》

一年级3班王萌辰《金孔雀轻轻跳》

一年级1班张振《一起向未来》

一年级8班程子钊《少年中国说》

一年级8班张潆心《你笑起来真好看》

唱出了心中的梦想。参赛选手们个人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三年级1班曲柄霖《厚德载物》

三年级4班李菁菁《雪龙吟》

三年级4班丁若溪《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三年级5班王妍欣《名字叫中国》

三年级5班高夏冉《摇船调》

三年级5班王可汝《万疆》

三年级5班周子乔《童心向党》

三年级6班陈好《我仰望五星红旗》

2022年崂山区张村河小学才艺大赛(声乐专场)获奖情况如下:

【一年级】

一等奖:吴心姚(一年级7班)

二等奖:相前(一年级1班)、黄雨彤(一年级3班)、贺世贤(一年级5班)、冷辰毅(一年级5班)

三等奖:王佳艺(一年级7班)、于子涵(一年级3班)、程子钊(一年级8班)、王梓轩(一年级5班)、李羽菲(一年级8班)

优秀奖:路宇轩(一年级3班)、崔览喜(一年级2班)、张潆心(一年级8班)、安晨曦(一年级5班)

【三年级】

一等奖:陈好(三年级6班)

二等奖:王妍欣(三年级5班)、王可汝(三年级5班)、李菁菁(三年级4班)

三等奖:曲柄霖(三年级1班)、丁若溪(三年级4班)、周子乔(三年级5班)、高夏冉(三年级5班)、马欣怡(三年级5班)


“乐动生活一起向未来”崂山区张村河小学才艺大赛声乐专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以践行“十个一”为核心,充分展示了“让每个孩子都绽放光彩”的宗旨。线上艺术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的舞台,让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富有意义,同时也展现了张小少年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