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课题研究促发展,教研培训助提升 ——登瀛小学开展中老年教师课题研究培训会

2022-04-21 17:25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中老年教师的课题研究能力,结合“双减”时代背景和教育需求,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4月21日,崂山区登瀛小学举行了中老年教师课题研究培训会。本次会议由课题主持人王春芳主任主持。

王春芳主任从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及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讲述了课题报告的撰写方法。


课题组老师从课题的实践意义、课题研究目标的落实、课题初期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论述与培训。

中老年教师积极参与互动,针对研究内容、实施方式的可行性和实际困难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参与研讨,为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研究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中老年教师个人专业成长,同时,通过不断研究探索,为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夯实了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