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八中参加“三名工程”高端研修全员培训纪实

2022-04-08 15:30 来源:崂山八中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教学与管理改革,深入贯彻崂山区“落实双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借力“三名工程”高端研修班暨崂山区教师全员培训活动在云端拉开帷幕,崂山八中全体教师在线上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活动。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作为一名教师只有不断的进行学习,自我修炼,提升自己,才能更好的发挥我们在特殊时期的指导作用。虽然是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学习,教师们却收获满满,并将学以致用,把更好的专业知识深化到教育工作中,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保驾护航!


每一位老师都是教育阵线上的那个“最美逆行者”,作为教育工作者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斗在抗疫一线,可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抗疫“阵线”,我们承担着培育祖国未来栋梁的光荣使命,在这个特殊时期,用自己的方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坚定守护好自己的职业,做有准备的教育,以足够专业的精神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正能量传递给孩子。

我们的学习仍在继续,只为遇见最美的你。待到春暖花开时,愿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