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徐水路小学召开课题研究培训会

2021-10-22 17:10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为提升教育科研水平,树立和强化课题研究意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10月12日下午,学校教研组长、课题负责人齐聚会议室进行校级小课题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惠主任主持,首先传达区教科室的文件精神:从课题的选题、管理及申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本学期的要求,提倡每教研组有课题,组内人人参与课题。注重问题导向,聚焦课堂,以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能力,提高教育教学为根本目标。总结了前期我校课题研究情况,对今年课题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最后惠主任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课题的研究和申报立项,使教师们对课题研究有了更直接、具体、深入的了解。希望老师们认真吸收和消化培训内容,积极申报课题,扎扎实实做好课题研究,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学校的内涵发展。

此次培训是老师们如何做课题的指明灯,也为新的课题申报推波助澜,期待徐水路小学在课题研究中扎实推进,再创新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