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悦动校园,绳舞飞扬——青岛徐水路小学短跳绳比赛

2021-12-17 17:0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为丰富校园活动,切实推进青岛市“十个一”工程,近日,青岛徐水路小学举行了“悦动校园,绳舞飞扬”跳绳比赛。

“绳如虹飞转,人似蝶翩跹,花式千百变,欢乐满心间。”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

“赛前准备,蓄势待发”

寒潮虽初降,热度却不减。同学们为了备战跳绳比赛,各班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不管是大课间还是小课间,都能看到三五成群的孩子们跳绳矫健的身影,听到同学们锻炼时欢快的笑声。


“聚焦比赛,直击现场”

只听哨声一响,小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挥动双臂,有节奏地开始了比赛,比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让自己的速度达到最快。在跳动的这一精彩时刻,比的不再是技巧和力量,更多的是坚持与毅力,在场上的小运动员们,像是跳跃在场上的精灵,伴随着那跳动不止的脚步声,全身仿佛都闪着耀眼的金色光芒!

每一次的挥动都带来快乐的体验,每一次的跳跃都充满了内心的喜悦。同学们尽情体验运动的乐趣,一张张笑脸,组成了初冬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瞧,长长的跳绳划过完美的弧线!

紧张中不失自信,欢乐中不乏激情,比赛中不减友谊。

在本次比赛中还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就是我们的老师们,瞧瞧他们耐心引领安排、认真计数的样子。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此类体育活动,扎实落实好青岛市“十个一“工程,让学生掌握多项受益终身的运动技能,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收获运动的乐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