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春风化雨托举希望——最美徐水人“保家卫校、铜墙铁壁、粒粒飘香”团队掠影

2021-10-21 18:0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青岛徐水路小学是一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每一个成员各司其职,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我们的保家卫校团队、铜墙铁壁团队和粒粒飘香团队成为学校后勤工作的主力军。

谁在冬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出现在工作岗位上,是谁奏响校园最早的晨曲。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你们都忙碌在学校最忙碌的地方,你们工作在师生最需要你的地方。不是老师,你们一样奉献,一样付出。学校感谢你们,你们让学校有了安全的堡垒;学生感谢你们,你们给孩子们送去了保障。荣获保家卫校团队的是学校安保团队:王刚,吕琪,路文天,王爱国。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他们没有丰功伟绩,但他们扎根在徐水路小学这片土壤上,告诉了我们什么是主人翁精神;他们用表率,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螺丝钉的光辉。不辞劳苦,周而复始,学校干净了,设施安全了,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哲理。感谢你们,创造了整洁优美、铜墙铁壁般的校园,向你们致敬——我们的铜墙铁壁团队:学校物业团队。

他们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工作虽然平凡,但却需要一颗强烈的责任心,一点一滴都需要安全、放心。从食品的采购、验收,菜肴的烹饪、操作到餐具的清洗、消毒等每一个环节,他们忙碌着、服务着、发现着、整改着、完善着。可谓是“一人巧做千人食,五味调和百味香”。感谢我们的粒粒飘香团队--学校餐厅团队。

感谢保家卫校团队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感谢铜墙铁壁团队,修修补补,勤于清理,让所有设施坚固耐用,学校环境日日整洁;感谢粒粒飘香团队,不断改善菜品,更新花样,微笑服务,耐心细致,让我们吃得好,有力量!感谢徐水家人们的辛勤付出,有你们真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