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运动、健康、快乐、收获——奋进中的徐水体育

2021-10-19 14:0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青岛徐水路小学体育教研组是一个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团结奋斗的优秀团队;是一个乐于钻研业务、关心学生成长、具有奉献精神的教师集体。全组老师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通过体育课、课间操、体育社团活动、体育竞赛等各项体育活动,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在所有教师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下,学校被评为全国网球特色学校;李沧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2019、2020年春季中小学生运动会两届冠军,2021年获第二名;李沧区“奔跑吧少年”校园体育竞赛,跳绳比赛小学甲组、乙组均获得第二名;其他体育竞赛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连续多年取得市、区级比赛前三名。朱亮老师,曾获李沧区优秀教师、李沧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是他在徐水任教的第16个年头。从教以来,朱老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备课上课,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组织课堂教学,努力向课堂四十分钟要效率。在担任教研组长的十年里,和组内成员一起合力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认真组织组内集备教研,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及时进行组内研讨和反思,他辅导的学生在市、区田径运动会等多项比赛中,多人多次获得冠军。

朱军老师,李沧区教学能手,从教20余年,一直担任体育教学工作。在教学中,朱老师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多次执教市、区级公开课,并多次承担国家、市级的体育课题的研究工作。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组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提升课堂品质,寻求共同发展。现在,组内老师们的业务水平有了很大提高,体育也已经发展成为学校的优势学科,学校的美誉度不断提升。

孙璐老师,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青春、热情、有活力是她的名片。她有一颗从我做起的诚心,有一颗关爱孩子的爱心,更有一颗教书育人的信心!教学中她以学生兴趣为出发点,根据学生的特点开展丰富有趣的教学活动,推崇个性和能力的培养,使学生乐学、爱学。她的教育格言:用童心与真诚陪伴孩子;用智慧与仁爱教书育人。

曲志婷老师,李沧区教学能手,执教过市级研究课、区公开课和优质课。她为人直爽、真诚,体育人的拼搏奋斗精神,热爱学生,教学中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推崇个性和能力的培养,使学生乐学,爱学。

韩同林老师,曾获市、区体卫艺工作先进个人、李沧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并执教市、区级公开课、研究课、开放课、优质课数节。他全心地投入体育教学一线28年,把学生融入自己的生活和生命中,用爱心去感染学生,用行动去教育学生,用人格去激励学生。

成绩已成历史,徐水体育人重在放眼未来发展。大家齐心协力,力争不断促进团队水平提高,开展有效、多层次的教研活动,积极促进体教融合发展;发挥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作用,提升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的规范性,全面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力争根据学生需求开展和组织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校的教育水平提升做出不断地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