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徐水路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暨二年级第二批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3 17:5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

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

带着我们扬帆远航!

2021年10月12日,青岛徐水路小学隆重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活动暨二年级第二批队员入队仪式,二年级212名小同学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侯校长宣布新队员名单

在庄严的背景音乐中,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给二年级的小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同学们正式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每一个孩子都显得那么认真而严肃,又是那么的自豪与光荣。


我们入队啦

全体少先队员宣誓

新队员代表讲话

我们诚实、我们活泼、我们勇敢、我们团结,我们是一个亲密的大家庭。在入队式上,学校还举行了2021届大队委授标仪式。此刻,这份沉甸甸的队章是荣誉,也是责任!

随后,党支部书记尹超代表全体老师表达了对新队员的祝福,她希望队员们在学习与生活中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相处、学会学习。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积极参与更多的少先队活动,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尹书记寄语全体同学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期,学校开展了“我的党员爸妈”微视频大赛,活动涌现出一批批优秀同学和党员代表,二(1)中队李则霖家庭、二(3)中队吕小莫家庭现场给大家带来“我的党员爸妈”展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二(1)中队李则霖家庭、二(3)中队吕小莫家庭“我的党员爸妈”展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不仅仅是在家庭中,同样,学校里也涌现出一批批优秀代表,我校邬晓天老师被评为2021年李沧区优秀党员,肖慧老师被评为2020年青岛市优秀团员,来自五(2)中队的赵轩漪被评为2020年度李沧好少年,身边的榜样更容易让我们新生敬佩,她们给全校师生带来党团队代表微党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邬晓天老师、肖慧老师、五(2)中队的赵轩漪微党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大队辅导员徐乔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

从9月份开始,学校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阅读红色书籍、讲述红色故事,传唱红色歌曲,在国庆期间,同学们居家云打卡,介绍祖国秀美山河、大国重器、英雄人物,爱国之情,溢于言表,活动最后,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年级的小队员们正式开启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的新角色。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那是他们在为自己终于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而骄傲自豪。

目之所及,少年们满怀信心;心之所向,皆是徐水学子的星汉灿烂,愿这股新生力量如星星之火一般,聚起新的希望,徐水学子未来可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