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徐水路小学我身边的好老师展播(二)

2021-09-14 17:50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李杉杉老师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有着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平日里虚心地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同时,时刻不忘自我提高,因而在业务上迅速成长起来。她努力跟紧教育改革的步伐,大胆创新,不断的提高自身潜力,以适应形势发展对小学教师的要求。

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她认真学习新课标,刻苦钻研教材,认真制定课时计划,按要求认真备课,并根据学生的不同,遵循科学创新的教育原则,精心设计每一节课,力求使教学方法做到新颖,极大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李老师抓教学事无巨细,她所带学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同时,她还是一名优秀的班主任。她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现当下学生的户外活动越来越少,为了让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体质,她每天坚持和同学们跑步、跳绳、锻炼,以身作则,让学生们爱上运动。不仅如此,她还把她的爱,默默倾注在了日常的工作中:遇到调皮捣蛋或者学习不够认真学生,她经常和他们谈心,做学生的思想工作,了解家庭情况,寻求最适合学生的教育方法;为了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和学生一起看书,讨论心得;学生生病了,她主动带去医院就诊;午饭时,她会关注平时不好好吃饭的学生;有的孩子生日,她还会精心制作贺卡给孩子送上祝福……


李老师虽然是一位平凡的老师,但她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向上的敬业精神,滋润着每一位学生的心灵,获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