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徐水路小学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暨专题“三述五讲”

2021-08-30 19:4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青岛徐水路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8月份主题党日暨专题”三述五讲”。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党支部书记尹超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导读。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这五条线索进行了讲解。

《中国共产党简史》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突出主题主线,生动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

最后,各党小组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分别进行了“三述五讲”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洞察、深刻的历史清醒,书写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哲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铸牢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育人一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