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燃烧教育激情建功品质升级——青岛沧口学校召开教学节系列工作推进会

2020-09-14 22:40 来源:青岛沧口学校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李沧区第三届教学节活动精神,深入开展各项切实有效的教学活动,促进完成教学质量提升攻坚目标,2020年9月14日,青岛沧口学校组织全体干部和骨干教师在合班教室开展了教学节系列工作推进会。会议同时邀请了寻标对标学校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和跨区域结对帮扶学校平度大田中学的骨干教师共同参与。

首先,张伟校长作了教学节动员讲话。张校长指出,学校要紧紧围绕教学节的主题精神,组织各项密切结合教学实际的教学节活动,同时加强与寻标对标、跨区域结对帮扶学校的教学互动,上下联动,横向交流,调动教师工作及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课堂品质。

随后,赵玉刚副校长作了教学节工作的总体安排讲话。赵校长指出,希望广大教师在教学节中积极参与培训学习,找到制约课堂教学质量的症结,有针对性的开展校本教研,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中小学教导处主任矫立华、史嫄、副校长崔磊分别作了中小学教学和教科研具体实施方案作的解读。此次教学节活动紧紧围绕“燃烧教育激情建功品质升级”的活动主题,内容紧扣李沧区教学节方案的活动板块,创设“专家引领促发展”“他山之石我分享”“品质课堂看过来”“教学竞技展风采”“共思集备同发展”“匠心筑梦出成果”“课题研究助成长”等活动形式,鼓励干部、教师人人参与,共同发展。学校最后将会开展教学节活动总结,表彰积极参与、成绩突出的先进教师和教研组。此外,教导处矫主任还作了青岛沧口学校2021年中考备考方案解读。

最后,张伟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开展李沧区教学节活动,是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落实“品质课堂”,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需要。青岛沧口学校一定要要强化改革课堂的使命感、提升教育质量的责任感,以“教学节”为契机,全心全意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加强对教学节活动的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