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2020年高考听力全市共设11个考区,32个考点

2020-01-04 09: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本报1月3日讯 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周三)上午进行。 1月3日,市招考院发布了青岛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夏季)外语听力考试温馨提示。据了解,听力考试连续组织两次,第一次为1月8日9:00开始,第二次为1月8日9:55开始,每次考试时长约20分钟。全市共设11个考区,32个考点。市招考院提醒广大考生,本人凭密码可于1月4日至7日期间 (每天9:00至20: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备用,防止丢失,系统关闭将不再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同时,提醒考生提前准备好有效居民身份证。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要在考前到公安部门补办或者开具临时身份证明。
(记者 王晓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教师资格证考试9日起网上报名

2020-01-08 09: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