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教师资格证考试9日起网上报名

2020-01-08 09:0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早报1月6日讯6日省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要求,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4日进行,1月9日至12日16时为网上报名时间。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网上注册。

记者梳理发现,近年来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人数连年增加,2017年有310万人报名,2018年为651万人,2019年为890万人。青岛市2017年有7.2万余人报考,2018年有8.6万余人,2019年达到11万余人。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的校外培训机构,都应该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这促使一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老师必须考取资格证。此外,对于公办教师的众多利好政策,也吸引了大批人报考。 (记者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