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教育周刊> 一周热点>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师节看咱老师去 7位六旬学生来到78岁老师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1 19:02:26

 

    

    五十四年后同学再聚首 久违重逢梦成真

    七位老人相约在十九中车站集合,记者了解到,其实几位同学毕业后就没有再见过面,五十四年来,他们时不时会想象如今的同学们是什么模样,仅存的记忆是几张已经泛黄的黑白照片,“昨晚一夜没睡,就等着今天呢!”吕秀兰老人说道。

    当七位老人相约出现在车站的时候,大家似乎有一种不约而同的默契,不一会儿就认出了对方,虽然五十四年没有见面,大家和黑白照片上青涩的脸庞已经大不相同,但是彼此间的心心相通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几位老人热情相拥,甚至留下激动的眼泪,当得知记者的来意后,纷纷向记者讲述当年的情景,并且恳求记者帮他们寻找失散多年的同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闻网小记者跑两会 孙先亮校长谈实践和创新
下一篇:青岛市将全面普及海洋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