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教育周刊> 一周热点>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师节看咱老师去 7位六旬学生来到78岁老师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1 19:02:26

 

    

    九十度鞠躬表敬意 一躬尽显师生情

    来到王治彬老师的家中,吕秀兰老人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深深地给老师来了一个90度鞠躬,花甲老人鞠躬谢师的场面令全场人感动不已,当老师将吕秀兰老人扶起时,仿佛又回到了五十四年前,“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这句话在今天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在离开王老师家的时候,一位同学问道“老爷子,今天高兴不高兴?”“高兴!高兴!”王治彬老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场景犹如家人团聚。    

    王治彬老人师范毕业后,先后在青岛第二十九中学、青岛第四十七中学任教,从教48年里,他真正做到了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

    此外,青岛新闻网今后还将通过微博帮助这些老人寻找失散多年的同学,希望老人们可以在垂暮之年重拾儿时情怀,敬请关注青岛新闻网官方微博。(本网记者 卜丹  实习记者 马军)

    

上一页 1 ... 4 5 6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新闻网小记者跑两会 孙先亮校长谈实践和创新
下一篇:青岛市将全面普及海洋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