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校展访谈|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校长赵丽娟:多元的教育资源为孩子铺平国际求学路径

2022-06-23 1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国内升学竞争与日俱增,国际化教育优势逐渐显现。回归教育本质,如何将高质量教学贯彻到底?怎样的教育更适合孩子的发展?或许多元的教育资源才能为孩子铺平求学新路径。近日,第七届青岛名校展暨多城联动青岛国际教育巡展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火热举行,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校长赵丽娟与教育领域资深记者共同探讨当下国际教育多元融合新生态。

赵丽娟介绍道,青岛为明学校隶属于为明教育集团,是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K12学校,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课程的多元化是青岛为明学校国际部的一大亮点。在最初规划国际教育路径时,可能因为并不了解孩子适合哪种课程,未来也不确定去哪一个国家,或者就读哪一专业,这些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挖掘的。在课程设置上,为明学校国际部拥有美高AP体系、澳高体系、英高Alevel体系,直通美、加、英、澳等世界顶尖大学,多元课程体系保障学生可以灵活变道,让留学更能稳中求胜,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为明学校国际部另一个优势是可以跨项目选课,比如一开始就读英澳课程,未来想再试一试美国的申请,那么可以提供美国AP课程,因为学校拥有很多国际认证,拥有全球最大非营利性的国际认证Cognia认证。学校国际部是美国索斯兰学校的青岛校区,主校美国索斯兰学校是拥有“教育界奥斯卡”的WASC认证。同时,还拥有牛津Oxford AQA的认证,可以组织A-level考试,还是南澳高考局SACE的授权中心。综合来说,多元的教育资源使得学生在平台上可以灵活变道,适当调整自己的求学路径,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发展的一个轨道。为明国际部教育理念一直都是发掘每一个孩子的亮点,让每个孩子都成功,给他们提供多元的舞台,创设打造一个适合孩子成长成才的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