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校展访谈|倍迈思国际学院学术校长王津若:低龄化留学成为新风向,早着手才能早受益

2022-06-23 16: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站在是否选择国际教育的十字路口,不少家长陷入了迷茫与焦虑。如何接轨国际教育圆梦世界名校?如何挖掘孩子自身潜能放手一搏?或许这场访谈能给你满意的答案……近日,第七届青岛名校展暨多城联动青岛国际教育巡展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火热举行,倍迈思国际学院学术校长王津若来到名校展现场,与广大家长和考生一同探讨低龄化留学形式前瞻。

“相比一些家长在中考或者高考之后,才为孩子重新选择一条“赛道”,不如早早规划出国路径。”王津若谈到。随着留学低龄化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更早的着手规划。倍迈思国际学院课程特色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方面,主要针对低龄化的留学,从小学或者初中阶段就已经开始为学生规划一对一订制化课程,提前做出国的规划和方向。第二个特色是新加坡留学,相对于其他欧美国家,在新加坡低龄化留学,在文化、生活上更容易适应,家长也会更加放心。
目前去新加坡留学主要是分两个方向。一个方向是辅助学生通过新加坡的公立小学,公立学校是新加坡教育的“第一梯队”,入学门槛特别高,但是考进去学生都非常优秀。第二个方向是选择新加坡的顶级国际学校,这些国际学校教授的是主流的国际课程。新加坡治安非常好,在饮食方面也不用担心孩子不适应,新加坡的寄宿制学校有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家长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也很放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