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名校展访谈|青岛启迪中学副校长李云柏:西班牙语助力升学,开拓留学新模式

2022-06-23 15: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不同的教育选择,造就孩子不同的未来。究竟如何选择一所适合孩子的升学“赛道”?究竟什么样的教育才能激发孩子成长内驱力?随着国际教育迎来“暖春”,国际教育出现哪些新风向……近日,第七届青岛名校展暨多城联动青岛国际教育巡展在青岛海天大酒店火热举行,青岛启迪中学副校长李云柏在现场与广大家长和学生分享了就读启迪中学西班牙语班的优势与广阔的西班牙留学前景。

李云柏介绍道,青岛启迪中学西班牙语班是一个普通高中特色班,学生既可以选择用西班牙语代替英语参加高考,就读国内的高校;也可以选择去西班牙留学。据统计全球约有5亿人将西班牙语作为母语使用,为世界第二大语言,是联合国、欧盟、非洲联盟的官方语言之一。西班牙语也是教育部规定可以作为普通高中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考外语科目的六种语言之一。

就读启迪中学西班牙语班,可保录世界500强瓦伦西亚理工大学本科,首批保录专业有“电信、声音和图像系统工程专业,环境科学专业、旅游学专业”。据介绍,瓦伦西亚理工大学是西班牙著名的公立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排行371名,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具有先进教学资源,尖端科研项目以及人性化教育理念,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证认可。本周六(6月25日),学校将举办“首届西班牙文化体验日暨西班牙语班招生说明会”,向学生和家长具体介绍西语班的报考条件、教学特色等,还可以从饮食、体育、国家文化等多方面深入了解西班牙语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