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干部能力提升“四点半课堂”开讲

2022-05-31 14:1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深化干部教育培训常态化手段,突出理想信念教育、专业能力提升和专业精神培育,开办干部能力提升“四点半课堂”,为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近日,学校举办了“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及第一课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致开班讲话并讲授第一课 《关于民主集中制的几点思考》。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践行,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成效。据悉,“四点半课堂”以学校各级各类党员、管理干部为对象,遵循分岗分类、按需施训、务实管用的原则,通过专家讲授、交流分享、案例分析、实地调研、外出参观等多种形式,锻造学校干部“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