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技师学院荣获2022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2023-01-31 17:25 来源:青岛市技师学院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青岛市技师学院征兵工作站荣获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谭元刚荣获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文件要求,切实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征兵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

学院通过全面推动实施学生军事化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行为养成教育,积极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学生爱军、强军、拥军思想,提高学生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和行为规范意识,引导学生传承我军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了学生参军积极性。

同时,学院组建征兵工作站,时刻关注征兵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大力宣传征兵政策,将征兵宣传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征兵宣传活动,用爱国奉献、爱军精武典型的先进事迹感染学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国从军、投笔从戎的热性。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军思想为指导,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流程,扩大宣传教育,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实效,努力开创征兵工作新佳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