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青山小学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1 18:56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青山小学
分享到:

青岛市崂山区青山小学在群山环绕,鸟语花香的环境中,迎着海边朝阳开始了开学第一课。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 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1日上午,崂山区青山小学2022年秋季“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开学典礼在校园里如期举行。

第一项:“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

高校长发言讲话,并与生互动,询问学生学校的新变化,并介绍学校教师队伍加入新生代力量,像全校师生介绍了我们的新教师,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学生代表朱琳为我们讲述红色故事《舍己救人的石建烈士》,朱琳同学演讲的情节紧奏,感情投入。

大会进行第四项:全校学生参加“心愿箱学期祈愿”活动。将自己本学期的心愿投入心愿箱内,待期末打开,看看是否实现了开学时的心愿,一起体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大会进行第五项:请宋校长为全体师生致辞。用亲切的话语为学生们扬起了新学期的船帆,吹响了同学们筑梦远航的号角。

新学期寄语:“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与希望。在此祝愿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能用勤奋和智慧书写新学期的满意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