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秋季姜哥庄小学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22-09-01 18:56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
分享到:


金秋时节清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


 


9月1日开学第一天,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全体师生满怀着新希望,新期盼,齐聚操场,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今天上午,雄壮的国歌声在姜哥庄小学操场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迎来开学第一课。


 


青岛市崂山区姜哥庄小学于新良校长向全体师生致以开学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以“喜迎二十大,共创新佳绩”为主题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授课,于新良校长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队员都能以满腔的热情、实际的行动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与学校共同发展,再创新佳绩!



朱兆兆老师的发言让队员感受到了教师的亲和性,不仅让队员了解了教师的职责也拉近了老师与队员之间的距离。



六(2)中队带来的诗朗诵《读中国》,让队员们深深的为拥有这样的祖国感到荣光,自豪。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此次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局敲响了新节奏;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新学期,姜哥庄小学全体师生都将继续努力,吹响新号角,开创新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