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王锋带队开展“六一”走访慰问,并为青少年上思政课

2022-07-14 10:32 作者:市南教育体育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6月2日,区委书记王锋带队走访慰问青岛基隆路小学,感谢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孩子们的辛勤培养,给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在基隆路小学多媒体教室,王锋走进课堂,为五年级六班37名学生上了题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思政课。王锋勉励同学们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早立志、立大志,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人民,珍惜宝贵时间刻苦学习知识,养成乐于动脑、勤于思考的好习惯,锻炼强健体魄、培育美好心灵,努力成长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王锋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重要责任。要在学生们开启人生旅程的关键时期,给他们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抓好强师赋能,让教师真正成为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要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的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未来以更多创想、创新、创造建设伟大祖国、美丽家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全力以赴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政课前,王锋察看了校园环境和设施配备情况,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和师资队伍建设,观看了学生社团课程、体育活动等。

区领导孙健、杨鸿清参加走访。


来源 | 微市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