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市南区政协主要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14 10:31 作者:市南教育体育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2022年6月2日上午,市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管寿果到青岛金门路小学、青岛第五中学(青岛第二十六中学教育集团校)和市南区新世纪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鸿清,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封安青等陪同走访。

在青岛金门路小学,管寿果实地查看了学校文化建设,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科技创新特色等,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互动并赠送了足球、排球,要求学校沿着历史变革的发展脉络,在传承中持续创新,办出东部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在青岛第五中学(青岛第二十六中学教育集团校),管寿果走到学生们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并赠送了节日礼物,叮嘱学生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鼓励学生们学好本领,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在市南区新世纪幼儿园,管寿果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科学启蒙教育”办园特色及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幼儿在园的一日学习、游戏及生活活动,并为幼儿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希望全园教师不忘初心使命,安心乐教、勇于创新,精心呵护每位幼儿,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管寿果强调,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健全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打好“双减”攻坚落实战,全力打造“轻负高效”的市南教育品牌,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