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童声润校园 童心展风采——青岛贵州路小学童心电视台开播啦!

2022-07-14 10:31 作者:市南教育体育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青岛贵州路小学童心电视台正式开播了!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节目……”随着两位小主播热情洋溢的开场,青岛贵州路小学校园电视台正式开播运行,全校师生通过教室内的电子白板观看了第一期节目。

校园电视台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是展现美丽校园的窗口,也是展示全校师生风貌的平台。学校在筹备过程中首先面向全校学生发布了招募令,广泛招募热爱朗读、乐于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的学生加入。经层层选拔,童心电视台分成了阳光小主播、阳光小记者、阳光宣传员三个部门,所有栏目均由师生们自采、自编、自播。


首期节目中,电视台的小记者们走到各班同学身边,围绕“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方面的表现”进行了采访,分享了同学们在防疫方面的“小妙招”,也对疫情期间每天为我们忙碌付出的教师们、门卫叔叔、食堂阿姨、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感谢。六百余名学生兴致盎然地聆听,认真专注地铭记。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校园电视台不仅是建设文明校园、传播校园文化的阵地,也是学生们知晓国家大事、了解社会热点、聚焦校园生活、记录自我成长的平台。童心电视台秉承“小舞台,大梦想”的宗旨,为学生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空间,让每个学生都有发挥特长和潜能的机会,用独特的眼光去探寻,用睿智的头脑去思考,用精彩的语言去表达,为学生的快乐成长打造腾飞的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