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政策解读:流亭街道召开企业扶持政策培训会

2022-06-27 10:04 来源:流亭街道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流亭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流亭街道企业发展扶持政策培训会,邀请青岛市柠檬豆创新中心、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企业服务科、党建办等企业和部门就国家、市、区级等相关企业扶持政策,对隔而固、众瑞、浩大海洋、王牌动物等100余家企业财务、研发负责人进行专场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六项内容:青岛市柠檬豆创新中心、云端研发中心市场部负责人,侯永红总经理讲解小企业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柠檬豆”相关政策。青岛市工程咨询院政务数据部费娜经理讲解青岛信易贷平台有关政策。青岛市技术合同服务点负责人朱文,讲解技术合同登记、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创新方面的有关政策。企业服务科郭彩芳主任,讲解企业技术改造、专精特新等工信、发改方面的企业扶持政策。党建办公室万双龙主任讲解人才引进对企业和个人的奖励。科技服务科侯霞主任为大家讲解企业上市、融资方面的政策。

此次培训旨在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街道内企业对相关扶持政策的认知和理解,充分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培训会上,科技服务科、企业服务科负责人与王牌动物、科创信达等企业就北交所上市政策、技术改造政策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及现场解答。后期科技服务科将继续强化横向部门联动,着力发挥政府服务职能,助力街道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