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2022-05-29 11:23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2022年崂山区“树师德,正师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把廉洁文化教育作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廉洁文化教育进课堂、进教材、进社团。

如今,将清廉教育融入教育教学的各类活动已在该区全面铺开。张村河小学校报廉政专刊《修身》,校本课程 《廉洁小故事》《诚信友善伴我成长》等,将廉洁教育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带进课堂;浮山小学举办“翰墨廉韵,清风校园——浮山小学书画作品展”,通过翰墨丹青传递“廉政文化”正能量……

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中感悟、在实践中体验,全方位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校车“国字号”标准来了

2022-05-29 11:2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