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凤凰台小学数学教研组开展“我型我秀”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2022-05-26 17:10 来源: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在最美的季节与最美的孩子徜徉数学海洋——每学期一次的“我型我秀”课堂教研展示活动如期而至。

本次活动数学组教师大部分展示了练习课和复习课两种课型,依据课型特点每位教师在课堂上都稳稳把住教研培训要求,突出课堂的实效性、提炼数学方法、沟通知识间的联系,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夯实基本知识,提升数学素养。image.png

孩子们当起了小老师,说的有理有据!image.png

渴求知识的小眼神,让老师信心倍增。image.png

同伴互助,进行思维碰撞,是学习的好方法!image.png

image.png活动结束,王校长进行了活动总结,结合老师们的课例,有针对性、比较性对每节课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后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数学组教师将补足短板,发扬优点,继续做务实的数学人,为孩子更好的学习数学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