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登瀛小学参加“崂山教育大讲堂”第六期培训

2022-05-19 15:05 来源:登瀛小学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崂山区登瀛小学组织教师参加了“崂山教育大讲堂”第六期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全国模范教师;全国著名特级教师;首都名师;“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中国青少年写作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延军专家主讲《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老师》。

教师们积极参与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感悟,在培训中成长。

要想成为一个优秀老师,得有一颗感恩的心,也就是要具有良好的教育心态。因为感恩,你才有爱心,才会爱生活,爱从事的工作;有了爱心,才能长智慧,有了爱心,你才会努力,才会勤奋,才会反思,才会坚持,才会成长。         

董瑞霞

以成为一名“有格局、有担当、有智慧、有情怀,用心教书的好老师”为目标。热爱自己的学生,立足于孩子的具体情况,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去看孩子。积极学习,用自己的教育智慧,与孩子共同成长。

高洁

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有爱才有责任。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成为孩子真正的良师益友。

董晓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