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踔厉奋发强作风 笃行不怠向未来——崂山区南宅小学“作风能力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30 20:50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南宅小学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崂山区南宅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踔厉奋发强作风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作风能力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长吕思福同志主持。


书记讲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成瑶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崂山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两会”精神,并围绕作风能力建设,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一抓到底抓落实”为主题的党课。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锤炼过硬作风,强化能力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校长“三述”活动

校长吕思福同志作为主述人,紧扣作风能力建设,进行“述政策”三述活动,吕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学校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锻造新时代教师干部队伍“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同时围绕“五看五问”开展专题化、靶向式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集中“大学习”

活动中学校工会主席王海生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学习资料中的《习近平: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感,牢固思想基础,强化责任担当,厚植教育情怀,进一步发挥表率、示范、引领作用。


观看教育警示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理想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做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干净人,做服务大局、清廉务实、担当作为的干事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作风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以工作实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