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劳动中收获实践中成长——姜哥庄小学开展劳动节系列活动

2022-05-01 17:50 来源:崂山区姜哥庄小学
分享到:


“勤劳朴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队员热爱劳动的意识,在活动中学习劳动技能,体验劳动生活,崂山区姜哥庄小学少先队开展了“劳动中收获,实践中成长”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力所能及 队员们纷纷投入到各中队教室,美化我们的校园,走进实验室、电脑室,体验实践。









所以尊重 通过开展劳动课,帮助队员们了解劳动节的由来及意义,了解不同职业的劳动特点和价值,讲述劳动模范故事,从而更加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 





参与家庭劳动能提高家庭凝聚力,引导队员养成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双手,感受劳动之美好,体会劳动之不易。











生活即教育,美好的生活需要依靠劳动创造。劳动教育不需要说教,抓住生活中的“小事件”也能给队员带去不一样的劳动体验,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内化于行,在实践生活中发扬热爱劳动的传统美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