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图片轮显 > 正文

第七届省艺术展演斩获三个一等奖

2022-04-14 11:2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学校斩获三个一等奖。其中,声乐作品《山里山外》《时间的远方》荣获声乐(中学组)一等奖;舞蹈作品《红》荣获舞蹈(中学组)一等奖、优秀创作奖;朗诵作品《不屈》荣获朗诵(中学组)一等奖。

据悉,山东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每三年举办一次,目前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中小学生艺术盛会。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学校此次斩获一等奖的三个作品中,声乐作品《山里山外》《时间的远方》由学校青音合唱团呈现,这是一支由学校声乐专业学生组成的合唱团。青音合唱团经过近半年的排练和打磨,最终呈现出这一效果。舞蹈《红》展示了学校舞蹈专业学生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深厚的艺术功底,展现了教师独到的创意策划及优秀的教学能力。朗诵作品《不屈》主要由学校播音类专业学生呈现,从创作、编排再到最终舞台呈现,是对学校教师和学生专业水平的一次检验和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