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清明赋·家国情——姜哥庄小学举行清明节诗文诵读比赛活动

2022-04-12 18:00 来源:崂山区姜哥庄小学
分享到:


民族文化世代相传,为弘扬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提升学生的道德情操,让经典诵读成为学校文化立校的正能量,姜哥庄小学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诗文诵读比赛活动。

学校首先在线上开展了选拔活动,然后从各个班级中选拔优秀的学生参与学校的比赛活动。

各个班级的诗文朗诵节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在《铭记先烈,砥砺前行》《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向先烈致敬》《回眸百年》等诵读节目中,学生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他们用清脆甜美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声调,灿烂如花的笑脸传递着对诗词的理解,充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诗文诵 读比赛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更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进取,发奋读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