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崂山区凤凰台小学二(2)中队居家学习小记

2022-04-03 17:30 来源:崂山区凤凰台小学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校的线下课程不得不又按下了暂停键,队员们熟悉的课堂,顷刻之间又转换了地点。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我们开启了“停课不停学”的线上学习模式。二年级的小队员们第一次开启这种模式的上课方式,对他们来说,既新鲜又好奇,但在各科老师的耐心引导下,在家长的精心陪伴下,小队员们很快就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居家学习中去了。


每天的早读时间,小队员们都会早早的准备好课本,自觉的进行朗读、预习与复习。

疫情使得小队员们无法集结在国旗下,但鲜艳的五星红旗时刻飘扬在他们心中。每周一,队员们都会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在线上集结,举行隆重的班级升旗仪式。

 阅读已成为小队员们的习惯,每天的课余时间,小队员们都会给自己安排读课外书的时间,与书里的故事、人物,共同度过居家学习的时光,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不同的心情与美景。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虽然拥有不一样的课堂,但定会采撷别样的收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