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新区学子们奏响青春乐章,献礼祖国华诞!

2021-09-27 09:36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到:

9月23日

青岛西海岸新区

“践行十个一、阳光下成长”

中小学生班级器乐比赛举行

新区27所学校1000多名中小学生

参加了比赛

中小学生班级器乐比赛是2021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学生共同演奏一首乐曲。以课堂班级整体器乐为主,学生个性器乐为辅,充分彰显了艺术教育的全面性与个性化特点,展示了新区学校器乐课程课堂教学成果。

比赛现场弦乐激昂,管乐高亢,琴声悠扬,宛如天籁,《蒙古骏马》《渔舟唱晚》《拉德斯基进行曲》《铃儿响叮当》这些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东西方文化的交织让在座的观众连连称赞。各色乐器汇聚一堂,种类齐全、精彩纷呈,选手们以专注的表演、娴熟的技巧和饱满的热情,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演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华美乐章奏响新区校园,美妙音乐献给伟大祖国。本次器乐比赛为新区中小学生们提供了艺术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在高雅艺术环境中陶冶情操,提升音乐素养,促进全面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