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王连涛同志到学校调研工作

2021-09-27 09:36 来源:平度教育
分享到:

9月24日,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涛到中庄小学、张家坊中学、张家坊小学、亭兰小学、宅科小学调研工作。

王连涛实地查看了教学楼、运动场、食堂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办学条件、文化建设、环境设施、师资配备等情况,详细询问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连涛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校长要带头抓教学质量提升,特别是抓好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要深入课堂,在抓好高效课堂上动脑子;深入教研活动、集备活动现场,在抓好教研、提升研究水平上下功夫;深入学校各个角落,在抓好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要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制度,充分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对集团化办学,王连涛要求各学校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借力集团化办学机遇,与核心校思想同心、目标同向、执行同力,在充分利用好核心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想办法创造自身内驱力,提高“造血”能力,不断革新除弊、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对安全工作,王连涛强调指出,安全工作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师生家庭幸福,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必须绷紧安全底线,全力做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认认真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绝不能麻痹松懈,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尽职尽责,按照创城各项要求,认认真真落实到位。

各学校领导干部表示,将不断努力拼搏,凝心聚力强化学校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着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